懵懵mama

#伯贤#伯贤是从我16岁到现在21岁的梦,初心是团综里无敌可爱开朗的他。
慢慢地去了解他,是唱跳都完美无可挑剔的machine,是“努力才是生存之道”的顶尖爱豆,是公司里有好人缘,私下里的电竞宅男。他其实是个完全不需要粉丝担心的聪明人。
十七岁是我还很幼稚的少女时期,曾经因为伯贤的恋情公开哭着打电话给妈妈求安慰,说他才22岁呐,怎么能这么早公开呢?想起来也觉得蠢不行了。他就是他,什么都改变不了他的本质不是吗。
现在的我也有过几任对象,但是我在恋爱中总是不断计较得失……知道自己这样很自私。只有对伯贤才有五年如一日真心纯粹的喜欢,我的钱包随时为你打开!今年香港演唱会见吧!

评论(2)

热度(3)